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后人大赞甄子丹 不满梁朝伟只练8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47  大连晚报

  电影《叶问》在开拍之初,就一再传出监制黄百鸣和王家卫关于“叶问”片名的口水之争。叶问大师的儿子叶准老先生对当下这部《叶问》赞赏有加,尤其是对甄子丹(叶问后人大赞甄子丹不满梁朝伟只练8分钟 blog)的表演。但对梁朝伟(叶问后人大赞甄子丹不满梁朝伟只练8分钟 听歌)即将扮演的叶问,他却不置可否,只表示:“只学过几分钟的咏春拳,不可能演好我父亲。”

  叶准老先生表示,已经看过《叶问》,“我觉得拍摄得满真实,尤其是甄子丹先生,他的表演很好,可以说是形神兼备,要打分的话我给95分。”至于王家卫要拍的《一代宗师》,叶准先生如实表示,王家卫确实是七八年前就与自己联系过,并表示要拍这部电影,但筹备的时间很长,乃至没有了下文,“作为叶家后人,我们希望更多有才华、有才气的导演能将我父亲叶问的故事传播开,让更多人了解他,也更希望通过电影的影响力,能让咏春拳发扬光大。”

  既然这部《叶问》这么好看,那么叶准先生是否也期待看到王家卫版本的叶问呢?“当然也想看了,不过我有话直说,梁朝伟先生虽然是个好演员,但在练习咏春拳上还必须向甄子丹学习,他见过我那次,只练了8分钟咏春拳,就告诉我说自己会了。对这样的态度我不是很欣赏。”本报记者 郝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梁朝伟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