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主动为小乔换配音 称吴宇森是重要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33  新浪娱乐
林志玲主动为小乔换配音称吴宇森是重要的人

林志玲拨弄秀发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

  甄子丹(林志玲主动为小乔换配音称吴宇森是重要的人 blog)林志玲(林志玲主动为小乔换配音称吴宇森是重要的人 blog)获得了年度男演员的荣誉,今年是新浪网10年大庆,林志玲说10年前的自己刚从学校毕业,一心想当记者或老师,从没想到自己现在可以当演员,憧憬10年后她认为自己那个时候应该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近期传出《赤壁(林志玲主动为小乔换配音称吴宇森是重要的人)2》中林志玲的原声被配音取代的消息,对此林志玲表示这是自己提出的,“因为你们好像还不太习惯我的娃娃(听歌)音,我很羡慕内地演员,声音表情和讲普通话的味道我很羡慕,这次拍《赤壁2》我们希望赋予小乔一个更完美的形象,所以才用配音,这也是经过我们大家讨论才决定的”,林志玲继续补充道,“这是我自己主动提出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接受。”

  获得新浪授予的这个荣誉,林志玲很开心,“第一次演电影就拿到年度人气演员,觉得自己很不敢当,刚刚听到主持人宣布我和甄子丹大哥分获这个荣誉的时候,我还很惊讶,觉得自己何德何能。对于我的表现,网络上会有正面鼓励也有反对声音,我都会虚心接受,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将来会更加努力,《赤壁》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小乔这个角色是我付出感情最多的。”

  对于与吴宇森的相识,林志玲心中充满感激,直言吴宇森是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志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