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不再导《青蜂侠》表示是因有新拍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2:05  新京报
周星驰不再导《青蜂侠》表示是因有新拍摄计划
周星驰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刘婷婷)昨日,《好莱坞报道》爆料,周星驰失去了好莱坞《青蜂侠》的导演位置,但仍然将在电影中饰演“青蜂侠”的贴身助手“加藤”(Kato)角色。

  记者获悉,周星驰因“创作理念上的差异”将不再担任《青蜂侠》的导演,但星爷并未因此放弃进军好莱坞的计划,另一部由他执导并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已经锁定为讲述“超级英雄”题材的影片,计划明年开机,而另两位主演则确定由杰克·布莱克安妮·海瑟薇担任。

  今年9月,周星驰和哥伦比亚影业签约,翻拍李小龙进军好莱坞的电视剧《青蜂侠》,并且在片中饰演偶像李小龙曾经扮演的“加藤”一角。但是之后一度传出片方索尼哥伦比亚对其剧本表示不满的负面消息。而本月初,该片的制片人兼主演塞斯·罗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星驰将电影《青蜂侠》的剧本改了又改,令他担心电影不能如期开拍,还透露与星爷在英文沟通上有问题。

  昨日周星驰向记者透露,已经决定辞去《青蜂侠》导演一职,而是否出演“加藤”还未确定,“这个角色我很喜欢,不过是否能出演还要看明年的档期。”昨日,《青蜂侠》的制片人尼尔·莫瑞兹表示,目前正在寻觅一名新的导演,以确定电影能在明年春天如期开机。《青蜂侠》是李小龙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李小龙虽然是第二主角,但是风采完全盖住主角。

  对于辞去导演的原因,周星驰表示是因为有新的拍摄计划:“仍然是一部好莱坞电影,由我担任导演和主演,而且这个故事完全是我的原创。”不过具体内容他表示不便透露。但记者获悉,星爷的这部新片将与好莱坞两位明星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合作,题材讲述发生在现代的“超级英雄”,片中将充满动作和搞笑的元素。该片计划于明年开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