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吴宇森分说“小乔”配音缘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5:47  都市快报

  

林志玲吴宇森分说“小乔”配音缘由
林志玲吴宇森分说“小乔”配音缘由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有了巩俐、林志玲这一双佳人和吴宇森、陈凯歌(获“年度导演”称号)这一对才子的助阵,昨晚“2008新浪网络盛典”的分量基本上算是足了。

  红毯上的巩俐和林志玲,是完全不同类的美女:巩俐十足大姐大派头,不落俗套地穿了条黑色阔腿长裤搭配蕾丝边黑背心,走起路来虎虎生风;林志玲娇羞依然,讲话轻、走路轻,甚至每个手势都是有规格的,点到即止,决不越界……

  获“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称号的巩俐,昨天最有内容的一句话是在走红毯的时候说的:“最近我正在为好莱坞新片《谍海风云》做后期。”后来,因为领奖的候场时间太久,之后还有活动安排的巩俐缺席了媒体采访,跟她分享同一奖项的吴宇森成了最后的压轴。

  林志玲:

  “娃娃音”让小乔不完美

  拘谨的林志玲昨天获“年度人气演员”称号——生平第一部电影也是目前惟一一部电影《赤壁》,让她多了一个演员身份。

  “十年前,我刚大学毕业,一心想成为记者或老师,没想到生命的转弯这么奇妙,十年后的我居然成了电影演员。”成了电影演员的林志玲,底气并不足,昨晚后台被采访,她坦承对自己的“娃娃音”没信心,是她主动向吴宇森提出找人给《赤壁(下)》中的小乔(林志玲饰)配音,“我特别羡慕内地演员的普通话,他们一讲话就是戏。我的‘娃娃音’显然不能让小乔更完美。”

  一旁的甄子丹(获“年度演员”称号)闻言打趣:“完全没必要配音!我相信大部分男人都喜欢志玲的声音——我是男人,我就很喜欢!”林志玲被逗得咯咯直乐:“看来我要重新评估咯,怎么没早点认识子丹大哥!”

  吴宇森:

  观众似乎更接受纯正的普通话

  吴宇森总是乐呵呵的,说的话却跟林志玲对不上:“找人给小乔配音,主要是我参考了观众的意见,观众似乎更接受纯正的普通话,志玲很谦虚,她欣然接受了。”《赤壁》的出品方、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比吴宇森更直白:“找人配音,的确是为了让票房更高。”

  潘粤明:

  董洁让我义无反顾结束单身

  “年度幸福伉俪”称号分属佟大为关悦夫妇和潘粤明董洁夫妇。佟大为和关悦领完奖就撤了,留下独自一人前来的潘粤明被记者团团围住,大部分话题却是关于他新婚妻子董洁的:“明年,我和董洁就会升级当父母。常年在外拍戏照顾不到家里,应该说,我现在比董洁更紧张她的身体。”娇小的董洁,对于潘粤明来说魅力无穷,“最牛的是,她居然可以让我义无反顾地放弃美妙的单身生活。”反正,潘粤明怎么看董洁都觉得顺眼,“是她让我相信,这世上还有这么美好的存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