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辞任《青蜂侠》导演 将自编自导自演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10  新浪娱乐
text1 周星驰(资料图片)

  美国权威电影杂志《Variety》昨日(12月19日)突然宣布周星驰(周星驰辞任《青蜂侠》导演将自编自导自演新片)辞去电影《青蜂侠》的导演一职,不过会继续演加藤一角。

  由于《青》片预计于来年春季开拍,并安排于2010年上映,故电影公司及监制开始着手物色导演接手,有报道指星爷放弃担任导演一职,是因为与集编剧、监制及演员于一身的塞斯-罗根(Seth Rogen)在创作上有意见分歧。事实上早前已有指星爷把Seth撰写的剧本改得面目全非。

  星爷放弃任《青》片导演的消息传出后,传媒及Fans都在网上留言表示可惜,而英国电影杂志《Empire》的记者更表示星爷放弃执导后,已对该片没有期待:“相信Seth可以找到个好像星爷那样有动作和喜剧感强的导演来执导!”但亦有Fans认为因星爷的构思太天马行空,令西方监制吃不消才出现创作分歧。

  据知,星爷正筹备另一部电影,有传他将会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片,并找来早前出席《戛纳电影节》时公开表示喜欢星爷电影的谐星杰克-布莱克,及安妮海瑟薇担任男女主角。

  星爷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时亦被问及辞任《青》片导演一事,他坦言不会辞演加藤一角,因他仍有兴趣,但一切要视乎档期而定,他亦解释辞演并非与Seth不和,是因有其他工作才放弃,不过他拒绝回应与杰克合作超级英雄片一事,表示有关详情稍后便会公布。(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