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一飞称与周星驰难再合作 指常要忍受其坏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11  新浪娱乐
黄一飞称与周星驰难再合作指常要忍受其坏脾气

黄一飞

  新浪娱乐讯 黄一飞(听歌)为有线玄学节目《人生命书》任嘉宾,主持人杨天命指黄一飞一生没有太多得奖运,但财运却由60岁行到80岁。

  提起周星驰(黄一飞称与周星驰难再合作指常要忍受其坏脾气),黄一飞指对方是位艺术天才,亦是他事业上的贵人,他指跟周星驰合作,要忍受对方的脾气及过度要求,他说:“好像拍《少林足球》一场被敲中头部的戏,已经拍了八次,拍到头都出血了,连道具手足都说没瓶子了,他都说不满意。”问黄一飞与星爷会否再有合作机会,他说:“我们没得回头。”当年曾有指周星驰欲找黄一飞拍啤酒广告,却只象征式给2千元酬劳,结果遭黄一飞一口拒绝,如今旧事重提,他直言:“临记拍一组戏都不止这个价钱啦,阴功。”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