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有望出演《叶问2》 不介意与熊黛林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33  新浪娱乐
郭富城有望出演《叶问2》不介意与熊黛林合作

郭富城不介意和熊黛林结片缘

  新浪娱乐讯 《玛丽嘉儿》颁奖礼前晚举行,大会向郭富城(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姚珏和张玛莉颁发”Fashion with Heart大奖”,其他出席嘉宾尚有Ana.R、周汶锜、马诗慧和杨峥等。

  因工作还工作

  叶伟信明年开拍的《叶问2》,有意找郭富城演出李小龙一角。郭富城坦言得到别人欣赏十分开心,但事情仍未落实,因为明年档期都很紧密。郭富城指李小龙是自己偶像,若要演对方,一定要做足事前准备功夫。《叶问》第一集绯闻女友熊黛林有份演出,如果第二集也有她,他会否接拍呢?郭富城指工作是工作,不会像大家想得那么复杂。那他又有看《叶问》吗?郭富城表示会相约男性朋友一齐看,因为很多朋友也是李小龙迷。那熊黛林有送戏票给他吗?他表示没有,但会去捧场,因为欣赏别人的演出也是鼓励,若有需要也会给对方意见,演得不好亦会批评,不会胡乱赞赏,怕害了她。

  冬至与家人过

  郭富城刚在台湾完成巡回演唱会返港,这次相隔十四年再在台湾开秀。他指以往找不到合适场地,这次在小巨蛋演出,觉得如同红馆一样。下月三日他亦要在广州开巡回演唱会,所以圣诞节不会开派对玩,亦没有约会,更没有想过要买圣诞礼物。不过,他最希望冬至可以抽时间与家人吃饭,因为妈妈最重视这个日子。他又会带朋友回家吃饭吗?郭富城表示一向都不会带朋友回家吃饭。

  杨采妮不八卦

  杨采妮表示很开心与郭富城再见面,因为拍摄《父子》(blog)后便没机会碰上。谈及郭富城和熊黛林的绯闻,杨采妮笑称这是八卦事,不敢问对方,正如自己也不想被问及感情事。另周汶锜(Kathy)透露最近为无线主持另一个饮食节目,问到她怕与曾主持类似节目的Amanda.S 被拿来比较吗?Kathy强调自己是第一个模特儿主持这类节目,以往三辑都好高收视。不过,她庆幸在这段时间,无线仍找她续约。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