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市场期待《梅兰芳》 黎明自言松口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26  新浪娱乐
欧美市场期待《梅兰芳》黎明自言松口气(图)

陈红与黎明出席香港首映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饰演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饱受压力,直至内地票房报捷始松一口气,如今影片入围柏林电影节,加上欧美市场也热切期待,终于信心大增,首映式礼更广邀好友先睹为快。

  英皇电影《梅兰芳》前晚(12月19日)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式,戏中演员除了女主角章子怡(欧美市场期待《梅兰芳》黎明自言松口气(图))未有现身外,黎明、陈红(欧美市场期待《梅兰芳》黎明自言松口气(图) 听歌 blog)孙红雷等齐齐出席,而英皇旗下一班歌手,以及无线多位艺员也有撑场。演活一代京剧大师的黎明,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压力,他于首映式礼上说:“曾经好担心香港人不明白京剧,但现在各方反应好,终于充满信心。”

  据知,黎明对此片非常着紧,亲自入戏院看毕全场,事前也向电影公司取得30张戏票,广邀亲友先睹为快。《梅兰芳》在内地极速打破1亿元票房大关,而此片入围柏林电影节后,欧美市场卖埠反应亦不错,大封亏本门,难怪英皇老板杨受成视黎明和章子怡为福将,不排除再邀两人合作。

  19日晚众英皇群星捧场,计有关智斌(听歌)泳儿、诗雅、陈伟霆等,泳儿表示有意学京剧,她说:“我自己常唱高音,都可以试试,或者学京剧后可以有另一片天空,演出都有多个选择。”

  至于早前被狗咬伤的关智斌,表示伤口已渐复原,狗主送花并负责医药费,自己担心追究下去,小狗会被人道毁灭,故决定就此作罢,希望这个月30日28岁生日后,如风水师所言行眉运就会事业爱情两得意。(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