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明日上映郑秀文恨嫁陈奕迅变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1: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剧透: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主演的贺岁警匪片《大搜查》将于明日在各大影城上映,成为今年圣诞档唯一上映的一部新片。和麦庄联手打造的无间道(《大搜查》明日上映郑秀文恨嫁陈奕迅变老大)》相比,《大搜查》则为观众在紧张中增添了许多笑点。

  笑点一:

  郑秀文恨嫁工作狂

  沉寂三年的郑秀文在《大搜查》中扮演一位有着双重性格的麻辣女警,依旧大大咧咧,工作中是个彻头彻尾的男人婆。可是面对相恋十多年的艺术家男友,强悍的女警官立刻变成恨嫁的“绕指柔”。

  笑点二:

  任贤齐(《大搜查》明日上映郑秀文恨嫁陈奕迅变老大 听歌 blog)跳艳舞

  木讷深情的任贤齐在《大搜查》一片中扮演夜店里风骚的“头牌”。他的一场穿着低胸紧身蓝色舞衣,踏着探戈舞步挑逗郑秀文的戏,让人拍手叫好。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却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

  笑点三:

  陈奕迅张国立齐变身

  一向以鬼马表演取胜的陈奕迅在《大搜查》中,扮演了黑帮大佬霍青松,让人大跌眼镜。片中,陈奕迅一方面要抵御来自集团“内鬼”的攻击,一方面又要和警方合作兼斗法,还和同样智慧直爽的女警司徒慕莲惺惺相惜,十分有趣。而扮演遭遇“小三”危机的中年男人张国立这次更是大转身,变成了一个落魄、老派的内地公安,游走在复仇和法律之间,亦正亦邪,难辨善恶。记者 王琼(blog)

  黑道油王霍青松(陈奕迅饰)因一次油车意外爆炸,成为香港警方及内地公安眼中钉,紧接着他独生子遭遇绑架!高级督察司徒慕莲(郑秀文饰)接到侦查霍青松之子绑架案的任务!霍青松认为儿子被绑是有人里应外合,所以决定与警方合作……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