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将上映 张国立首度尝试港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46  新闻晨报
《大搜查》将上映张国立首度尝试港片(图)
张国立《大搜查》剧照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主演的贺岁警匪喜剧片《大搜查》将于明天上映。该片受到了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在片中扮演内地公安的张国立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他多年来首次出演港片,张国立表示看重的是麦兆辉和庄文强的独特电影风格。

  由于香港市场与内地市场的差距以及两地观众口味的不同,张国立表示自己挑选港片剧本时一直很谨慎,所以多年未与香港电影人合作。此次拿到《大搜查》剧本之前,张国立就已经知道是由麦兆辉、庄文强编剧并执导,喜欢《无间道》系列的他欣然加盟。经常扮演遭遇中年危机角色的张国立首次在片中成了一个落魄、老派的内地公安,游走在复仇和法律之间,亦正亦邪,直到影片最后才揭晓真相,虽然戏份不多,却很是抢眼。张国立的表演让麦兆辉赞不绝口,直言他“深沉内敛,张力十足。”

  另一个配角任贤齐(《大搜查》将上映张国立首度尝试港片(图) 听歌 blog)则不惜自毁形象,在片中大跳艳舞,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却为影片增色不少。 晨报记者 阎云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