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影五十年庆生 斯琴高娃徐帆等畅谈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为庆祝天津电影制片厂建厂50周年举办的《银海扬帆——从这里走向世界》电影综艺晚会在津举行。斯琴高娃、雷恪生、徐帆陈建斌王姬等30余名影视演员云集晚会现场。晚会由电影演员马跃,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蒋小涵(blog)居文沛(blog)共同主持,曾与天影厂合作过的电影人纷纷讲述了当年的拍片经历。

  本台晚会的走红地毯方式别开生面,众明星分乘高档敞篷

跑车绕场一周后走上舞台。晚会将电影故事与精彩表演串联在一起,大屏幕穿插播放天影厂拍摄的优秀电影片段,在画面的映衬下,何群导演回顾了影片《凤凰琴》的创作背景及难忘经历;戚健、高群书(blog)、陈国星、陈力等导演和吴京安、马跃等演员畅谈了与天影厂的合作感想,讲述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徐帆、陈建斌、王姬等表达了与天影厂的合作意愿。斯琴高娃不仅与谢飞导演和雷恪生一起追忆了在柏林电影节捧得“金熊奖”的情景,还唱起了拿手的《敖包相会》和《祝酒歌》。艺术家王毓宝及著名京剧演员孟广禄分别表演了天津时调《六百年天津卫》和《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的主题歌《活着就得干点事儿》。

  “银海扬帆”电影综艺晚会为天津电影制片厂建厂5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台晚会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及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播出,央视电影频道也将对晚会做重点推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