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可能替代陈冠希演电影 发展目标是全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人气偶像立威廉昨日亮相山城,作为星光经纪公司旗下艺人,立威廉此次来渝是为星光入驻重庆表示祝贺。在接受专访时,立威廉一直面带招牌式的阳光笑容,他表示希望加盟重庆星光拍摄的电影《重庆美女》。

  希望加盟《重庆美女》

  电影《重庆美女》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在重庆开机,立威廉昨日在现场表示自己很希望加盟到这部剧里来。他说:“之前拍《十全九美》后,我发现自己居然能够演喜剧,觉得非常有意思。虽然我一直演的是偶像剧,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改变。”

  不想受陈冠希影响

  由冯德伦导演,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受“艳照门”的影响,制片方把陈冠希的戏份全部删除了。近日有消息称立威廉将替代陈冠希,重拍该角色的所有戏份。昨日立威廉也坦言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和对方谈细节,最快下周进组,“我没有看过陈冠希之前演的,我不想自己受到他或者其他任何人影响,不过这部片子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压力。”

  发展目标是整个亚洲

  日前立威廉频频现身内地的各种活动,他是否将工作重心转到内地了呢?立威廉对此回应道:“非常高兴公司把戏卖到了内地,让内地有这么多人认识我,其实我演的电视剧不只是在内地播出,在整个东南亚都能够看到,我不会只在内地发展,我的目标是整个亚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