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影厂50年华诞 王茜送祝福聊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9:11  新浪娱乐
天影厂50年华诞王茜送祝福聊新剧(图)

王茜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园,天津电影制片厂建厂50周年《银海扬帆——从这里走向世界》电影综艺晚会举行。斯琴高娃、徐帆、陈建斌、王姬、王茜等30多位影视明星云集现场,约2000人的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近日正忙于新剧筹备的王茜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接下来将拍摄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向祖国建国60周年献礼,目前正在跟团队一起筹备、讨论剧本。身兼编剧、文学统筹和演员等多重角色,王茜聊起自己的剧来兴致勃勃,一扫熬夜讨论剧本的辛苦,独家向记者透露,刚刚完成的《重案六组Ⅲ》也将于年后与大家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