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电影院邀您共享圣诞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2:18  新浪娱乐

  当晶莹的雪花缓缓漂洒,清脆的铃声徐徐飘过。一年之中最好的时光悄然而至。圣诞节期间,首都电影院戎装焕发。光彩夺目的巨型圣诞树、活泼灵动的圣诞麋鹿和静静伫立的圣诞老人,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息。快来首都电影院,感受无限欢乐和融融爱意!

  时尚聚会浪漫相约

  影迷岛将举行“圣诞交友狂欢夜”,一个充满了梦幻色彩的圣诞派对。

  来首都电影院,选择心仪的她/他,演绎一段“冬日童话”的浪漫故事。届时在欢乐的冷餐会后,将由现场男士投票评选全场最闪亮的“圣诞电影公主”。前三名将获得精美的圣诞小礼物。男士们参与电影游戏竞答,成功晋级后,即可赢取高身价的公主,并与之近距离交流,进入神秘的爱情堡垒。下一秒,出现在你面前的她会是华贵女王、甜美芭比还是魅惑精灵呢?借着摇曳的圣诞烛光,寻找一份不期而遇的心动感觉。

  活动现征集男、女至少十五位。女士免费,男士60元/位,包括精美的西式冷餐费用。

  (注:如男士不足十五位,该交友活动将取消。)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5日20:00 — 22:00

  报名热线:(010)66062266—608

  报名邮箱:yingyuan@sddyy.cn

  白雪飘飘,鹿铃霄霄,梦想中的白雪公主与王子会在此刻深情相遇。交友狂欢之后,您还可她/他牵手共同观看通宵场电影,将浪漫进行到底。

  大片夜夜看,实惠连连享

  影院当晚推出了平安夜通宵连映场。优惠的票价、精彩的大片,让您一次过足瘾!具体排映影片信息请您关注网站近期发布信息。

  优惠套餐至尊享受

  圣诞时节,欢乐洋溢!美味齐分享!影院卖品推出了缤纷节日超值大套餐。让您将各种美味一次搜罗!前一百名观众购买超值套餐更可获赠心动圣诞小礼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