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联手陈嘉上开打“拳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3:45  新京报
MaggieQ联手陈嘉上开打“拳皇”(图)
《画皮》导演陈嘉上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林)年中创造《画皮》2.3亿票房神话的陈嘉上导演,近来立刻投入到根据经典格斗游戏《拳皇》(又名《格斗之王》)改编的同名电影中,本报记者从其助理Franky处获悉,陈嘉上担任该片导演和武术指导,混血女星Maggie Q任主演。

  据美国《综艺》报道,《拳皇》是一部英语对白的动作片,陈嘉上正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拍摄工作,他同时还担任影片的武术指导。片方尚未透露Maggie Q扮演的角色是谁,与成龙、李连杰合作过的华裔加拿大女星叶芳华扮演神乐千鹤,威尔·尹·李将扮演八神庵。影片计划于明年1月中旬杀青,有望在2009年秋季在北美上映,其他地区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