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今日公映 接受千人观影团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14  新浪娱乐
《大搜查》今日公映接受千人观影团考验(图)

《大搜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编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主演的贺岁警匪喜剧片《大搜查》今日在各大影城上映,作为唯一在贺岁档上档的影片,《大搜查》也成为人们平安夜最好的选择。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搜查》突破了常规的影片宣传方式,没有在上映前召开首映礼,而是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面向全国甄选,在加上专业影评人和媒体,共同组成了千人观影团,全面、客观、公正地检验和点评《大搜查》。

  原计划在九月份上映的《大搜查》可谓是看点多多,不仅是郑秀文时隔三年的复出制作,也是她和陈奕迅这两位新生代的“喜剧之王”首次合作,同时还是“铁三角”分手麦兆辉、庄文强首次推出新片,更是张国立首次与香港导演合作。这么多第一次已经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当然还不要忘记将会出现电影中的配角阵容:张国立、董勇杜汶泽(blog)、陈子聪、任贤齐(《大搜查》今日公映接受千人观影团考验(图) 听歌 blog)廖启智叶璇(blog)徐子珊(blog),可谓阵容鼎盛。再加上充满悬念和喜感的剧情,几位主创的转型。这些看点也让电影的制作和发行方都信心十足。

  负责该片内地发行的光线影业表示,在提前看过该片以后,公司就对《大搜查》的票房和口碑十分看好。并考虑突破常规的宣传方式。不过举办大家司空见惯的首映礼。而是全面接受观影团的口碑检验。

  据了解,《大搜查》此次的千人观影团主要是通过网络和电视的随机挑选产生,同时还包括强大的专业影评人和媒体记者。可以说涵盖了各个方面,既有普通观众的喜好,有兼顾了专业人士的点评。会对《大搜查》作出最全面、最独立、最客观的评价。光线影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千人观影团将主要在北京、上海、广州进行观影,在发表自己的看法的同时,也会对三地观看电影《大搜查》整体状况进行介绍。从而让更多观众能够得到更全面的比较和参照。光线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可能出现的负面评价,已经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成立观影团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各抒己见,因此对这样的观影报告,片方也会十分欢迎。GX/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