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铁定要拍 李小龙一角敲定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甄子丹(《叶问2》铁定要拍李小龙一角敲定周杰伦 blog)主演的《叶问》票房持续火热,影片全国首周末票房突破3000万。昨日,《叶问》导演叶伟信向媒体宣布,在续集《叶问2》中将由台湾天王周杰伦(《叶问2》铁定要拍李小龙一角敲定周杰伦 听歌)饰演李小龙一角。

  导演叶伟信之前在为影片作宣传时曾透露准备邀请周杰伦在《叶问2》中出演李小龙,但是要看《叶问》第一部是否能够取得好的票房。如今《叶问》的好成绩让投资方信心大增,并表示《叶问2》铁定要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