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京首次回应咏春门人挑战:我尊重每种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11月20日在内地接受采访的时候,不小心提及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叶问”是谁,功夫小生吴京前日也在广州首次向记者回应咏春门人要挑战自己的事情。对于对方咄咄逼人的“打擂台”说法,吴京说对武林前辈表示尊重,是习武之人应有的武德,而自己是个“乖孩子”,从小父亲就教育自己要有武德。不过假如对方发出这样的声讨是为了替《叶问》《狼牙》博宣传的话,他也认为无不可。“我尊重每一种功夫”,他说。(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吴京功夫电影《狼牙》

相关资料:吴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