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抢滩圣诞档配角风头盖过郑秀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贺岁警匪喜剧片《大搜查》今天起正式上映。该片是郑秀文沉寂三年后的复出之作,她在片中扮演有着双重性格的麻辣女警,延续了其以往在喜剧电影中大大咧咧的风格。

  纵观整部影片,虽然有“女警”郑秀文和“黑帮老大”陈奕迅挑大梁,但最为出彩的却是杜汶泽扮演的警探以及任贤齐饰演的舞男。杜汶泽刚出场时是一个不专心办案的警察,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才逐渐发现,原来杜汶泽是金牌无间道。任贤齐扮演夜店里的头牌舞男,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此外,张国立变身老派而神秘的内地公安,戏份不多,却很抢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