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晨霍建华签订《变身契约》 花花公子变小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46  新浪娱乐
季晨霍建华签订《变身契约》花花公子变小保安

季晨剧照

季晨霍建华签订《变身契约》花花公子变小保安

季晨霍建华等合影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季晨除了在徐克都市爱情喜剧《女人不坏》中客串了一把周迅(听歌)的爱情试验品之外,最近又有消息传来,季晨再次触电大银幕,与台湾人气小生霍建华(听歌)联手出演喜剧电影《变身契约》。从《女人不坏》中的花花公子变身城市小保安,对一贯以青春、俊朗的偶像派演员季晨,不啻一次演技上的挑战。

  尽管是刚刚出道不久,季晨却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从《我为歌狂》中的音乐小子叶峰,到《聊斋志异-小倩》中的书生陈三泰及黑山老妖;从律政佳人(季晨霍建华签订《变身契约》花花公子变小保安)(blog)中的不羁富家子蓝鸿鸣,到《谈谈心恋恋爱》中善良执着的刘得华,再到电影《意乱情迷》中的花花公子贾峰,这些人物或俊朗不羁,或善良执着,或开朗憨气,虽性格迥然不同,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1米85的个头,坚定的眼神,十足的帅气,被众多年轻观众关注和喜爱。

  此次出演《变身契约》,季晨出演的小保安因为富家小开(霍建华饰)的异想天开,两人得以有机会互换身分,上演了一出类似“变脸”式的喜剧,各自进入到对方的生活里去,扮演对方的社会角色,甚至面对对方的情人、女友……

  这是演惯偶像剧的季晨第一次出演喜剧电影,《变身契约》的导演小徐曾执导过反映80后感情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在《变身契约》中小徐还起用了国内行为艺术家海容天天,在该片中出演裸身彩绘模特,可谓电影除了帅哥阵容之外的另一大看点。dad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季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