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梁咏琪:人要常常“清扫”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1:07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梁咏琪:人要常常“清扫”内心(图)

梁咏琪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独家对话梁咏琪:人要常常“清扫”内心(图)

问候新浪网友

  专访梁咏琪:现在幸福快乐 学习导演欲进军幕后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浪漫喜剧电影《爱得起》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马伟豪、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投资方代表王守琴女士以及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出席了活动。梁咏琪在会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及自己的生活和感情状态,她表示自己是那种爱上了就不会顾虑太多的人,而如果受了伤害,也不会让自己长时间沉溺在痛苦里,而是会很快重新投入新生活。

  爱了就不会顾虑太多

  梁咏琪和陈柏林在片中不仅是一段“姐弟恋”,而人物间的叔嫂关系,更让这段感情承受了不少社会压力,但GiCi认为这个角色无论个性还是爱情观上都有与自己相像的地方,“她很直接的,喜欢就喜欢,要哭就哭,要笑就笑,情绪表达很直接的一个人,这方面跟我很像。然后在爱情观上面也是蛮像的,这个女生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会突破一切的障碍,然后去跟这个人表白,不会顾虑太多。陈柏霖(独家对话梁咏琪:人要常常“清扫”内心(图) blog)就是心里面想很多不敢透露出来,很挣扎、犹豫不决的那种男生。”梁咏琪又说自己在跟导演讨论时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大家在讨论剧本的时候,我加入一些女性的想法、女性的情绪,并且为角色加入了一些立体的个性,比较细腻的个性吧。”

  不会让自己“失恋”太久

  既然要爱得起,当然也要输的起,梁咏琪说她自己失恋的时候也曾做过与片中角色一样的事情,但却不会让自己陷入这种状态太久,“戏里面我被抛弃后也沦陷了一阵子,食欲不振,只是哭啊哭,什么都不想做。我自己现实生活也会这样,但当然不会太长,一个礼拜左右就会跟自己说,好了好了够了”,她说这可能是由于自己性格乐观的原因,“如何在生活里寻找快乐是看自己的想法和态度,所以我很快就会从失恋的凄惨状态里走出来,开始新的生活,像戏里面的我,很快把注意力转移到陈柏霖的身上,自己也很快就抽身出来。”

  人要经常“打扫”自己的内心

  梁咏琪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及自己属于乐观积极的人,那她平时在生活里是怎么处理各种正面或负面情绪的呢?“我觉得有时候那种抑郁、忧郁感是自己累计起来了,其实我们心里面的忧郁和压抑就像打扫房子一样,一整年不打扫就会都是尘,很乱。如果你经常去清除没有用的事情,那种很乱的状态不会一发不可收拾。我们要常常打扫我们的心理,没有用的事情,没有用的坏习惯,没有用的人,只会给你带来伤害的人或事情或感觉或说话,赶快把它清理掉,这样你就会常常觉得心情很舒畅,很快乐,因为你没有什么负担,没有无谓的负荷。”但最后谈到感情问题,梁咏琪则说不太想曝露自己感情的事情,“不管我有没有谈恋爱我都不想告诉大家,我只能告诉大家我都是在一个快乐幸福的状态之下,不管面对工作还是家庭。”啷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