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杀入贺岁档 京城首现杜比3D数字影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0:57  新浪娱乐
《闪电狗》杀入贺岁档京城首现杜比3D数字影厅

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 ,首部引进中国的3D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在新影联旗下的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举行了中国区首映典礼,正式加入贺岁档票房大战的战团。随着这部电影的上映,新影联引进的京城首批杜比3D数字影厅也与电影发烧友们见面。

  中影数字公司负责人、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华代表出席了首映式。尽管《闪电狗》是一部三维动画电影,首映式也没有明星前来助阵,但3D立体电影的独特魅力还是引得观众热情不减,现场座无虚席。影片放映之前,10个可爱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各种形状的气球拼装出一只只狗狗的形状,比拼谁做出的狗狗更像这位来自好莱坞的大明星——闪电狗。小朋友各显其能,家长也忙得不亦乐乎。尽管有的小朋友制作出来的狗狗更像腊肠,全没有闪电狗的威风架势,但最后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片方送出的一份《闪电狗》后产品大礼包。

  此次借《闪电狗》上映之机,在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中关村店同时揭幕的,是北京第一批杜比数字3D影厅,也是新影联旗下第一批杜比数字3D影厅。据悉,杜比数字3D服务器的独到之处,在于确保观众在影厅各个角度都能欣赏到一致的三维效果,其独有的滤光技术也保证了色彩更加真实,画面更清晰、锐利。

  《闪电狗》是继《地心历险记》后第二部登陆中国的3D立体电影,也是第一部引进中国的3D立体动画电影,同时也是迪士尼第四部采用数字3D技术上映的动画电影。该片讲述的是一只叫波特的演员狗,经常在电视剧里“无所不能”,但因一次意外它到了纽约,超能力“消失”了,冒险随之开始。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