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集小乔还有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3:25  新京报

  

《赤壁》下集小乔还有激情戏(图)
《赤壁》(下)的新款海报以魏吴蜀(从左到右)三国鼎立为主题,人物众多,气势宏大。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中影集团公布了《赤壁》(下)最新海报,该海报以魏蜀吴三国鼎立为主题,而同时曝光的剧情中,周瑜和小乔下集中的3分钟亲热戏成最大卖点。据出品方透露,下集中还会有小乔劝曹操退兵、孙叔财教孙尚香玩蹴鞠、曹操和周瑜亮剑对决、赵云和周瑜展现兄弟情等场面。

  《赤壁》(下)主线是小乔不顾周瑜的反对,只身前往曹营,试图说服曹操撤兵,为东吴拖延时间,但预告片中竟出现曹操拔剑抵在小乔颈下的镜头,到底是小乔要自杀,还是曹操欲索其性命?周瑜和小乔的感情戏在上集中被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两人在下雨天的那场亲热戏引发不少争议,而下集中,周瑜赴曹营将小乔救回后,两人还将有长达三分钟的缠绵戏,必定会惹来更多的关注。

  据介绍,下集一开始,骁勇善战的孙尚香女扮男装混入曹营打探底细,并结识了曹军兵士孙叔财。孙叔财将孙尚香招入了他的“蹴鞠队”,“赵薇扮演的孙尚香成为中国最早踢足球的女人,孙叔财也许就是最早的女足教练。”,此外,两人之间还有段悲伤的爱情故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