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签约杨紫琼公司 新戏携手吴宇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38  每日新报

  香港演员谭耀文(谭耀文签约杨紫琼公司新戏携手吴宇森 blog)日前透露,自己已签约杨紫琼的新公司,并将参演吴宇森的新片《1949》。对于老东家英皇,他不无怨气地表示:“在英皇的3年的确对我的事业有点影响。”

  谭耀文曾高调加盟英皇,但是在英皇的3年间,他并没有得到合适的角色,演出机会寥寥。3年后,谭耀文选择离开,加盟星城娱乐。谈到在英皇的3年对自己的事业是否有影响,谭耀文思量片刻后抱怨说:“其实有点耽误,我争取过很多次,但是因为很多方面的原因没有实现。不过还好,以后能更加努力,同时希望能自己写剧本、当导演。”

  谭耀文塑造过很多角色,但观众似乎很少在综艺节目看到他,这和谭耀文低调的个性有关。

  新公司星城娱乐的老板之一便是国际巨星杨紫琼,进新公司后,谭耀文也逐渐高调起来。因为公司高层曾经找过他谈话,希望他能多参加综艺节目,“新公司给了我一个建议,他们说我的曝光率不够,希望我多做做宣传,当时我还不习惯。其实不是我不喜欢做宣传,是我对节目有要求,不会随便去参加节目。”

  明年,谭耀文将参加吴宇森的电影《1949》的拍摄,与张震、杨紫琼、宋慧乔(谭耀文签约杨紫琼公司新戏携手吴宇森)、郑浩男等合作。这个豪华阵容让人很期待,对此谭耀文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只说自己扮演的是一位军人,和张震的对手戏很多。战争片《1949》开拍时间定于明年6月。故事是讲述在一艘有“东方泰坦尼克(谭耀文签约杨紫琼公司新戏携手吴宇森)号”之称的轮船上发生的三段感情。

  谈到张震,谭耀文赞不绝口:“他很小的时候拍《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我就看过了,他演戏很棒,话很少,是个有思想的人。”

  新报记者 王轶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