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突袭范逸臣 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43  新浪娱乐
阮经天突袭范逸臣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

阮经天(右)突然一吻,令范逸臣为之一“震”,但笑言吻得很温暖。

阮经天突袭范逸臣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

阮经天与范逸臣上演一幕“断背吻耳朵”后,两人亦忍不住爆笑。

阮经天突袭范逸臣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

阮经天走近Fans自拍玩亲民。

阮经天突袭范逸臣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

阮经天任Fans又抱又吻。

  台湾型男阮经天(blog)范逸臣(听歌)前晚赴港宣传新片《爱到底》,参与演出的刘心悠(阮经天突袭范逸臣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及Makiyo虽以性感Party Look亮相,但两男突来一招“断背吻”抢镜,令小范全身颤抖心痒痒,同时令在场Fans喊破喉咙!

  分别凭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和电影《海角七号》在香港迅速窜红的阮经天和范逸臣,最近接拍由星皓电影公司投资的新片《爱到底》。二人前晚与《爱》片演员Makiyo、刘心悠、叶安婷及周采诗出席“apm圣诞魔橱之旅”活动,四位靓女为配合圣诞主题穿上不同颜色的晚装,当中以Makiyo最为抢镜,玩游戏时还不停俯身抛出33D“咪咪”,尽现美好身段。

  阮经天似乎不甘风头被抢,遂主动走近Fans群玩自拍及签名;在玩掷骰子游戏时,小天还大方让Fans亲完耳朵亲胸口,最后还来一招抱抱,哄得Fans兴奋尖叫!相反范逸臣显得较被动及尴尬,其中一名女观众只是隔空“吻”他耳朵,小天看不过眼,即顽皮地“突击”真吻小范的耳朵一口,吓得小范呆若木鸡不懂反应,事后小范形容这个“断背吻”感觉不错,他笑说:“这一下不错,很温暖。其实被Fans吻感觉很痒,我除了嘴唇以外,其他地方都可以吻。”

  Makiyo喜收男友Chanel袋

  小天则表示能与Fans一起过节很开心,问到身体上有没有不能吻的地方?他笑说:“最近拍很多接吻戏,如果是合理情况都可以接受。(现在很红?)托陈乔恩带旺啦!”他直言每次赴港都来去匆匆,希望下次能偷偷来购物一番,问到会不会买礼物给女友许玮宁,他即大卖关子:“不告诉你们!”

  打扮性感的Makiyo亦希望能抽空购物,她说:“圣诞节已经收到男友送的Chanel包包,我亦买了电脑给他,并将约好友小S(阮经天突袭范逸臣断背吻抢Makiyo峰头(图))吃饭庆祝。”而周采诗自嘲胸部小,不敢以低胸装示人:“我怕露出来给人家笑。”而刘心悠看上去与其他三位女星不太熟,她解释:“因为大家分开拍摄,我也不介意被抢镜,男孩子玩游戏比较突出。”(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到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