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三维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出击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6  新闻午报

  特约记者|吴轶凡|文

  迪士尼三维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将于12月24日在联和院线的16家数字3D放映厅与观众见面。影片出品方迪士尼公司、发行方中影数字公司和联和院线昨天下午联袂在永华电影城举行首映礼。

  《闪电狗》既是一部令人忍俊不禁的原创迪士尼数字3D动画喜剧冒险片,又有着温馨感人的故事内容和诙谐幽默的对白。同时,《闪电狗》是继《地心历险记》后第二部登陆中国的3D立体电影,也是第一部引进中国的3D立体动画电影。

  据悉,《闪电狗》于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后,已经取得了近1亿美元的票房,并与《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一起入围了本年度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提名。

  【内容简介】

  《闪电狗》讲述的是一只身材娇小、可爱、其貌不扬的名叫“波特”的小狗的故事。在一次运送过程当中,波特意外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纽约,为了重返好莱坞,它展开一段真正的冒险旅程。自以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两位在途中结识的怪异旅伴:一只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猫“咪咪”、另一只是困在玻璃球内,超爱看电视的肥胖仓鼠“阿诺”,在他们的帮助下,波特发现自己不需拥有超能力也能成为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