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上映恶搞《无间道》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郑秀文(听歌)回归影坛之作《大搜查》昨(23)日登陆蓉城各大影院,休整几年的郑秀文复出演绎一位“麻辣剩女警察”。由于该片沿用了《无间道》幕后班底,电影中处处都在拿《无间道》开玩笑。此外,片方称由于影片涉及黑帮题材,因此送审时被删减15分钟,而内地与香港上映的版本有着两个不同的结局。

  《大搜查》的台前幕后都云集了众多《无间道》班底。麦兆辉庄文强是《无间道》的导演和编剧,在《大搜查》中则不忘拿自己的旧作调侃一番,如片中郑秀文等4位剩女谈论自己的感情,其中一人就说,自己同时约会了两个男人,一个是住在××楼的刘健明,一个是××楼的陈永仁,让观众会心一笑。而以《无间道》奠定黄金配角地位的杜 汶泽在新片中继续“傻强”的路线,其在夸口卧底生涯时竟说:“梁朝伟(《大搜查》上映恶搞《无间道》 听歌)没破的案子我破了。”

  影片虽然笑料不少,但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影片疑点很多。对此,昨日片方回应称,影片因涉及黑帮因素,足足删减了15分钟,内容包括黑帮内部火并以及郑秀文和男朋友复合原因等情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