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笑称旧爱像灰尘 GiGi幽默“爱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昨日,梁咏琪(听歌 blog)亮相其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官网落成仪式,电影中她和陈柏霖(梁咏琪笑称旧爱像灰尘GiGi幽默“爱得起” blog)谈了一场浪漫的姐弟恋,她却坦言在现实生活中,决不会找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梁咏琪说:“戏里面可以尝一尝,现实生活还是希望有个成熟一点,稳重一点的肩膀依靠。”日前,梁咏琪在谈起旧爱郑伊健(听歌)时,将对方比喻成一粒灰尘(听歌):“可能会让我打个喷嚏或感冒,但总会好的。”昨天,梁咏琪说,当初两人和平分手后确实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时候每天在家里哭,哭了一个星期,后来和杨采妮(听歌 blog)去日本散了一段时间的心,才慢慢恢复。”采访中,梁咏琪也不忘对下任男友开出条件,而首要条件就是“风趣幽默”:“我觉得如果能找到一个人,不管你几岁都可以逗得你很开心的一个人,那是很不错的。”

  竞报记者崔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