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范逸臣与粉丝“亲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阮经天范逸臣与粉丝“亲到底”(图)
《爱到底》香港做宣传阮经天范逸臣与粉丝“亲到底”

阮经天范逸臣与粉丝“亲到底”(图)
阮经天被女粉丝吻耳朵和胸口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植嘉宁

  22日晚,台湾电影《爱到底》部分主创人员———导演九把刀,演员阮经天(blog)范逸臣(听歌)刘心悠(阮经天范逸臣与粉丝“亲到底”(图))、叶安婷、周采诗、Makiyo等齐齐到香港,为明年2月上映的影片做宣传。在现场,明星们和粉丝们玩起了“亲到底”的游戏。女明星们幸灾乐祸地抛掷充气色子,来决定女粉丝们将要亲吻的男明星部位。在哄叫声中,阮经天被亲了“耳朵”和“胸口”,范逸臣被亲了“耳朵”和“面部”,他们笑言:“有种被温暖的感觉……”

  《爱到底》集合了方文山(blog)、九把刀、黄子佼(听歌)、陈奕先等多位新锐导演和20余位实力偶像明星,以独特的视觉、个性和品位及各人不同的爱情境遇,诠释了他们眼中的爱情故事。影片分四段故事,不同的故事传达了不同的情感。

  ■阮经天:亲吻戏很浓烈

  阮经天主演的是第一个故事,他介绍说:“这个故事有很多飙车特技镜头,男女主角爱得非常浓烈,特别是最后一场的亲吻戏,浓烈得需要观众屏住呼吸去看。”这段激情戏没有《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床戏那么火爆,有女粉丝大呼不过瘾,阮经天笑说:“哎哟,大家放过我吧!”他表示,自己拍激情戏尺度很大:“我有个大原则,就是只要剧情的逻辑能说服我,我都能做到。导演能让我相信那个故事,我就可以安心把自己交给他。在拍《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床戏时,我跟陈乔恩都喝醉了,希望拍的时候能顺利一点。没想到其实不需要喝醉也能很顺利,像我现在拍《败犬女王》,演床戏前我一滴酒也没有喝。”

  日渐走红的阮经天“抱怨”:“我的电影片酬一直很低,真的。我特别希望能够拍香港的电影,我的古装扮相不错的!”

  ■范逸臣:一人“声演”三角

  范逸臣在第二个故事中用声音演了三个不同的人。因主演《海角七号》而咸鱼翻生的范逸臣接到许多电影邀约,身价大涨,他说:“我希望多元地发展,演好人或坏人,这些尝试都会很有趣。”

  因为《海角七号》,范逸臣和日本女星田中千绘成了银幕情侣,能否在现实中也有发展机会?范逸臣打起了太极:“我现在还没结婚,跟任何人都有可能。”至于选女朋友的标准,范逸臣说自己是个“不容易懂而且也不想让人家弄懂”的人,所以他希望另一半“能够懂我,样貌看得顺眼就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阮经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