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赤壁2》将上演3分钟激情床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2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赤壁2》将上演3分钟激情床戏(附图)
林志玲。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林志玲《赤壁》上与梁朝伟有段唯美床戏,昨传出她在《赤壁:决战天下》(下集)中,也有3分钟床戏,但美中不足的是,因为是配音,恐无法听到志玲姊姊本人的声音。

  台湾媒体报道,将上演的下集中,林志玲演的小乔只身前往曹营,想说服曹操撤兵;小乔的夫君周瑜(梁朝伟饰)则赴曹营救出小乔,夫妻经历生离死别的紧张后,周瑜为了“慰妻”,将上演“大战”3分钟的缠绵戏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