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到底》情人节档期上映 四个导演演绎四段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44  深圳商报

  【本报23日香港电】(记者 李佳佳)由星皓娱乐公司首次在台湾拍摄的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现已拍摄完毕,初定情人节档期相继于内地、香港、台湾上映。影片由方文山(blog)、九把刀、黄子佼(听歌)陈奕先四位新锐导演联合执导,集合了阮经天(blog)范逸臣(听歌)刘心悠(《爱到底》情人节档期上映四个导演演绎四段情)等近20名当下正红的偶像明星出演。22日晚,导演九把刀携片中几位主演阮经天、范逸臣、刘心悠、叶安婷、周采诗、Makiyo亮相香港某商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并与媒体分享了该片的拍摄趣闻。

  《爱到底》采取了当下流行的结构模式,由各约20分钟的四个短片构成,且每个故事风格迥异,四个部分分别由方文山、九把刀、黄子佼及陈奕先执导,每个段落一个主题。陈奕先执导《我爱你·再见》一段,方文山掌镜《华山·24》一节,《第六号刘海》由黄子佼执导,九把刀则负责《三声有幸》。

  九把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首次执导电影心情很忐忑,从前一直从事文字方面的工作,对于语言早已驾轻就熟,电影则完全不同,对于画面感要求极高。此番,九把刀不仅将身份转换成了导演,还担当起了编剧一职,他称,《三声有幸》这个故事突出了声音在人与人之间交流的重要性,片中有幽默的成分,结局则颇为伤感。谈及与当红小生范逸臣的合作,九把刀坦言轻松而又愉快,“范逸臣喜欢这个故事,我喜欢他这个演员,所以就一拍即合。拍摄现场,我们留给对方相对自由的发挥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