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爱得起》终成演技派 锁定情人节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爱得起》终成演技派锁定情人节档期
梁咏琪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就在众多大片纷纷抢滩贺岁档期时,马伟豪导演的新作《爱得起》却已经第一时间锁定了2009年情人节档期。日前,导演小马哥和女主角来到北京主持官网启动仪式,为电影热身。

  电影《爱得起》讲述了梁咏琪(听歌 blog)饰演的香港白领,初时恋上邵兵(听歌 blog),在等待婚礼的过程中与对方的弟弟陈柏霖(梁咏琪《爱得起》终成演技派锁定情人节档期 blog)暂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后,暗生情愫的故事。10年前,GiGi和小马哥曾经一起合作过《初恋无限Touch》,这次再度合作,小马哥称赞GiGi“现在的表演功底很成熟,不能定位于偶像派,而是演技派艺人”。

  擅长处理都市爱情戏的马伟豪导演这次更透露,《爱得起》是为GiGi量身制作,而片名也寓意女人在遇到感情挫折之后,要懂得“站起身,豁出去,勇敢去爱”的爱情理念。10年来一直以短发示人的GiGi更是在电影里蓄起了长发,和陈柏霖、邵兵大谈恋爱,演绎一段在情人节发生的爱情故事。

  2009年的2月14日,《爱得起》在内地和港台同时上映。为了营造影片的轻松浪漫气氛,GiGi还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爱得起》及插曲《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