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两儿子要分《叶问》“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叶问》内地票房已达7000万元,为影片担任顾问的叶问大儿子叶准却遭到弟弟叶少华上门索要“利润”。

  目前,与叶准很少来往的弟弟叶少华22日联络到香港媒体,声称哥哥靠电影赚了钱却不分利润给他,所以要登门造访讨公道。叶准对此明确表态:“我教甄子丹(叶问两儿子要分《叶问》“利润” blog)功夫,又去佛山找资料,宣传期间又不停往北京、上海跑,为什么我要分钱给他?”叶准表示,自己并没有对弟弟不公:“我爸爸死时剩下12000多元,我都分给他跟他另一个女儿啦!”而对于大赚其钱的说法,叶准表示自己只收取顾问费,并非版权费。

  另外,由于《叶问》正在上映期间,电影出品方东方电影公司及声讨吴京大会发言人冼国林被外界怀疑炒作“吴京侮辱叶问”一事,前晚两者分别发表声明否认有心炒作。对于挑战吴京的咏春弟子杜宇航是《叶问》武术顾问一事,东方电影公司予以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叶问 吴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