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闪电狗》闯入江城 立体效果不尽如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9  武汉晨报
3D《闪电狗》闯入江城立体效果不尽如人意(图)

《闪电狗》

  晨报讯(记者邱宸)迪士尼的3D动画片《闪电狗》于昨日正式在江城上映。本报“大嘴”第一时间观看到该片,他们表示,影片中反映的狗与人之间以及动物之间的温情戏非常打动人,尤其适合爱狗人士观看,但作为最大看点的3D立体效果,却没有那么出众,要逊色于之前上映的《地心历险记》

  作为动画片的行家,迪士尼的《闪电狗》在视觉效果及特效上几乎无懈可击。影片对动物的描绘尤其出色,特别是开场时对“闪电狗”波特在摇篮中几个可爱动作的表现,几乎可以假乱真,让人恨不得马上上去抱它一下。

  除了对动物的逼真刻画外,搭配上特殊的3D眼镜,该片的视觉冲击力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开场时的那段直升机、摩托车追逐战异常火爆,有着不输于任何一部好莱坞大制作动作片的魄力,但相比风光的开头,影片后半段进入温情戏部分,随着动作戏的减少,精彩程度也随之下降,波特勇进火场救主人的结局虽然很俗套,但折射出的那种狗与人之间不离不弃的温情,还是让观众为之动容。

  本期“大嘴”人数:10

  鲜花派”:10

  陈女士(会计):我觉得喜欢狗的人,应该会非常喜欢看这部影片的,因为影片主要反映的就是狗与人之间的那种感人的温情。至于立体效果,我之前看过3D的《地心游记》,感觉那个效果要比这部好许多。

  王小姐(大学生):总体来说,影片的情节还不错,反映的那种追求简单生活的主题还是很有现实意义的。之前我看过《哈利·波特》的3D版本电影,感觉这部影片的立体效果并不怎么出众,但开场的那一长段追逐戏还是很精彩,可以打个8分吧。我觉得适合初中生和高中生看,再小了也许看不太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3D动画电影《闪电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