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周瑜曹操对决戏份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大片赤壁(《赤壁》(下)周瑜曹操对决戏份最抢眼)》(下)即将于明年1月8日上映,周瑜与曹操的决战最为抢眼。

  上集中周瑜和小乔的感情戏被观众津津乐道。在下集中,小乔不顾周瑜的反对,只身前往曹营,试图说服曹操撤兵,为东吴拖延时间。但随后出现了曹操拔剑抵在小乔颈下的惊险镜头,两人的心理较量颇吸引观众的胃口。最终周瑜赴曹营将娇妻救回的结局,则是对观众紧绷神经的安慰。

  小说三国演义(《赤壁》(下)周瑜曹操对决戏份最抢眼)》中的赤壁大战,曹操最后落荒而逃,在电影《赤壁》(下)中,曹操和周瑜却因小乔最终相见。这个场景被安排在曹营之中,曹操与周瑜亮剑展开对决,在漫天的火光中,小乔劝说周瑜手下留情放曹操逃走,与《三国演义》中关羽义释曹操大不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相关资料:《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