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海报剧情曝光 赵薇加入曹操足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7  青年时报

  据《京华时报》 贺岁大片《赤壁(下)》将于1月8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发行方中影公司透露了该片的部分剧情,并公布了最新海报。据透露,在下部中小乔和周瑜还有3分钟激情戏。

  12月17日揭幕的主海报上包括,手持弓箭的周瑜、手握利剑的赵云,以及霸气十足的曹操等人,揭示人物间复杂而微妙的关系。不同于主海报的群像,新发布的3款《赤壁(下)》最新版海报,分别以魏蜀吴3个阵营为主题,突出的是曹操、周瑜、诸葛亮,孙权和刘备被放在后景。

  据透露,《赤壁(下)》中,最令人期待的情感戏由小乔与曹操演出:曹操和小乔的父亲曾是旧交,按常理他应是小乔的叔父辈,但是曹操只见过小乔一面便念念不忘,得知小乔嫁给周瑜之后,曹操郁郁寡欢。有人怀疑曹操之所以攻打东吴,有一半是为了小乔。在之前公布的片花中小乔就试问曹操:“你是为了我才打这场仗的吗?”在《赤壁(下)》中,小乔不顾周瑜反对,只身前往曹营,试图说服曹操撤兵,为东吴拖延时间。

  此外,骁勇善战的孙尚香女扮男装,渡江混入曹营打探,并结识了曹将孙叔财。孙叔财将孙尚香招入了蹴鞠队。 扮演孙尚香的赵薇说:“孙尚香可能是中国最早踢足球的女人了,那孙叔财也许就是最早的女足教练。”孙尚香与孙叔财还上演了一出跨越战争、跨越仇恨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在《赤壁(上)》中,周瑜和小乔的感情戏被观众津津乐道,特别是小乔为周瑜包扎伤口的那段被戏称“包粽子”。下集中,周瑜和小乔长达3分钟的缠绵戏也是一大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