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李连杰是大哥 金城武像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徐静蕾:李连杰是大哥金城武像小孩
徐静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才女徐静蕾(徐静蕾:李连杰是大哥金城武像小孩 听歌 blog)接受台湾电视台访问时表示拍《投名状》(blog)激情戏时,导演陈可辛迟迟不拍激吻画面,每天跟李连杰(徐静蕾:李连杰是大哥金城武像小孩 blog)在壕沟里狂追到腿软。她也笑说李连杰像大哥,刘德华(徐静蕾:李连杰是大哥金城武像小孩 听歌)是偶像,金城武(徐静蕾:李连杰是大哥金城武像小孩 听歌)像小男孩。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徐静蕾谈到拍摄《投名状》的感想,她笑说当初在拍与李连杰的激吻戏前,导演陈可辛要他们在壕沟里狂追,整整像跑马拉松般跑了3天,腿都软了,到第3天最后,2人才拍摄亲热镜头,一次OK。

  与李连杰、刘德华都有亲热戏,徐静蕾说面对2位专业演员,只需做足准备,而且激情程度没有外传那么夸张,尺度是见仁见智,没有一定标准。

  因为拍摄《投名状》,徐静蕾跟亚洲3位最有魅力的男演员合作,她笑说,李连杰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位大哥,什么事都罩得住的感觉。刘德华则是从小到大的偶像,能够合作超级兴奋,合作后,感觉就像是已经认识很久的家人。而金城武私下常常玩着游戏机,像是个小男孩。

  有“大陆第一才女”美誉的徐静蕾,身兼导演、演员、歌手、网络杂志主编和书法家等多项身分。徐静蕾表示自己是非常善变的,尝试了很多种身份,目前网络杂志也创办快2年了,明年希望可以做些事情回馈给读者,也将开拍一部都会喜剧电影,细节正在积极筹备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徐静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