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影视点评团25日为《叶问》最新打分79.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影视点评团25日为《叶问》最新打分79.5分

《叶问》

  新浪影视点评团22日为《叶问》最新打79.7分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为《叶问》打分(图)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正在热映的《叶问》顺理成章成为点评团重点关注的电影,截止到25日下午17点,共有361名点评团成员参与评分,《叶问》目前平均得分79.5分。

  贺岁档诸多影片中,《叶问》不是最受瞩目的,但上映后居然在观众中形成良好的口碑,直接导致第二周票房超过第一周。为什么一部功夫片能赢得一致叫好声?接受新浪娱乐调查的不少观众表示,《叶问》不仅打戏可观,对剧情的把握和情绪的渲染铺垫也是让人情不自禁鼓掌的重要原因。叶问本身是一代宗师,但平时为人低调,注重家庭亲情,即便日本入侵中国,开始也是一直忍让,直到看到同胞惨死,才奋起以一敌十,痛打侵略者。“每次放到这里,影院都会响起自发掌声”——有位已看过两遍的观众透露说,看来《叶问》光凭一股过硬功夫和浩然气节就足以让观众过瘾了。

  新浪影视点评团以后将会对更多影片和观众做持续的打分调查,欢迎广大网友持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