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桃花运》欺骗观众 搭档冯小刚事半功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46  重庆时报
葛优:《桃花运》欺骗观众搭档冯小刚事半功倍
葛优:和冯小刚搭档事半功倍

葛优:《桃花运》欺骗观众搭档冯小刚事半功倍
冯小刚:葛优老了,不能再配美女

  本报讯《非诚勿扰》首周票房六天过亿,是《梅兰芳》速度的两倍。冯小刚葛优的贺岁档组合从《甲方乙方》开始,已维持11年,仍创造着票房和口碑双好的神话。前日两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彼此,葛优力挺冯小刚:“到80岁还可以再拍年轻人的爱情”,但冯导反而称葛优岁数大了,不能再配美女了。

  葛优篇:

  《桃花运》借我欺骗观众

  当记者提到葛优前不久刚有一部贺岁喜剧《桃花运》上映,葛优立即抢过话筒说:“今年我主演的贺岁喜剧只有一部,就是《非诚勿扰》,那一部和我没关系。”说完葛优还不解气,再次抢过话筒:“我再多说一句,那个电影借我这事骗观众,很多朋友和我说是冲着我才去看电影的,结果发现我的戏份根本就没多少。”

  和小刚搭档事半功倍

  葛优称与冯小刚从1997年合作到现在,中间自己也拍过其他电影,但成绩都不好。而凭冯小刚的作品,自己还拿了几个百花奖,所以“和他在一起搭档,有时候是事半功倍的事”。当问到假如冯小刚退休,他是不是也会跟着退休时,葛优立刻替冯小刚打包票:“他不会退的。他80岁还可以再拍年轻人的爱情,但是我不行。”这次又重复贺岁喜剧角色的葛优还说:“在我身上不存在转型问题,我以前也演过不同类型的。”

  冯小刚篇:

  “葛优+美女”不会再出现

  冯葛喜剧里喜欢使用“葛优+美女”的模式,但其实,冯小刚对这种模式已有了危机感。“我意识到葛优的年龄已经大了。把他和舒淇放在一起,演一个爱情故事,这对葛优也是挺大的难度。怎么能让观众相信舒淇会喜欢他呢?在我的电影里,葛优基本上比较淘气。那要是岁数太大了还淘气也看着有点不舒服。所以我也在跟葛优讲,下回咱俩要再拍喜剧,得另外想辙了。”看来,这次冯葛喜剧中“葛优+美女”的搭配,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了。

  孤独是我的感慨

  电影里葛优与好友邬桑告别时,曾发出感叹:“这些年,钱有了,朋友却都各奔东西了。有时候,觉得特别孤独。”其实这段感慨来自冯小刚自己,他表示:“就是一个感慨吧。人到我这个年龄容易有这样的感慨……”冯小刚进入影视圈另外,邬桑的扮演者就叫邬桑,他是冯小刚多年的好友。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