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水流年》影代会特别放映 300影人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46  新浪娱乐
《似水流年》影代会特别放映300影人盛赞(图)

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12月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电影人于洋、王晓棠、谢飞、吴贻弓、康健民、郑洞天、黄建新、黄蜀芹、苏叔阳、李前宽、张建亚、尹力陈可辛冯小刚、陈国星、贾樟柯、雷恪生、潘虹奚美娟李雪健、申军谊、刘烨(听歌)袁泉(《似水流年》影代会特别放映300影人盛赞(图) 听歌 blog)倪萍杨亚洲、伊春德、于本正、英壮、陶泽如、李羚、王馥荔、岳红李幼斌、张光北、王兴东、王浙滨、黄丹等来自全国各地共3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港澳地区代表为首次参加,引人关注。

  26日,会议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在一个小时的计票过程中,中国影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特意委托组委会安排放映了两集由CCTV电影频道倾力制作的三十集大型专题片《似水流年——我们的银幕记忆》,让出席的会议代表通过大银幕重温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电影见证下的时代风云及每位电影人的心路历程。与会代表有不少同时也是《似水流年》的出镜嘉宾,他们中很多人是第一次观看该片,纷纷表示心情很激动也很兴奋。

  观片之后,与会代表高度盛赞《似水流年》,称其“充满了电影人特有的细腻情怀”、“用影像有力见证了这段辉煌的历史”。《似水流年》的总撰稿著名编剧程青松(《似水流年》影代会特别放映300影人盛赞(图) blog)先生,很高兴大家喜欢这部专题片,为其能在影代会上特别安排放映感到骄傲。同时他也代表剧组同仁感谢多日来业内人士以及广大观众的鼓励和支持。

  据电影频道节目主任唐科介绍,历时一年,行程遍及全国的专题片《似水流年——我们的银幕记忆》是CCTV电影频道年终的重头戏,该片以独特的“电影思维”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变迁,开播以来获好评无数,在每晚18点25分掀起了收视热潮。目前播出已经过半,应观众要求每周六日正在安排三集连播,另外春节期间也将安排重播,敬请关注。而本周末将有《车子》、《房子》、《流行歌曲》三集陆续和观众见面,涉及百姓生活方方面面,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张巍/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似水流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