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07  新浪娱乐
《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毛阿敏主演《疯狂歌女》献唱多首歌曲

《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赵薇回忆出行方式变革

《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潘虹在《股疯》中

《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潘虹受访谈居住方式变迁

  新浪娱乐讯 由CCTV电影频道倾力制作的大型专题片《似水流年——我们的银幕记忆》目前已播出过半,三十个关键词记录三十年流金岁月,独具“电影风格”的讲述方式,让该片火热年末荧屏,获得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本周末,《似水流年》再发雉力,将于周五到周日播出《车子》、《房子》、《流行歌曲》三集,精彩延续,不容错过。

  据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唐科透露,这三集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车子房子关乎到居家度日衣食住行,而流行歌曲则是整整一代人最温暖的回忆。“相信观众一定能体味到我们编导最深沉真挚的表达,我们审片组的人看的时候好几个都湿了眼眶,”唐科说。

  在周五播出的《车子》一集中,赵薇(听歌)、黄建新、郭凯敏、赵静、马晓晴、赵薇、佟大为(《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blog)等将悉数登台,讲述他们在塑造角色和还原普通人时与车子发生的种种故事,让身有同感的观众会心一笑。

  在周六播出的《房子》一集中,杨亚洲潘虹郑洞天、何群、程青松(《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blog)、黄军、黄健新、张杨郭涛(听歌 blog)、何群现身荧屏,历数分房租房买房的艰辛,与观众共同回望这些年来“安得万千广厦”的梦想如何一步步走向现实。

  在周日播出的《流行歌曲》一集中,李谷一、王立平、韦唯张亚东(《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听歌 blog)张靓颖(《似水流年》忆车子房子流行歌曲掀怀旧潮(图) 听歌 blog)会陪伴您一起边走边唱,在一首首流行歌曲、一帧帧熟悉的画面中纪念青春岁月,颂唱那些可贵的情怀与感慨。

  三天不间断的精彩,《似水流年》陪观众度过一个怀旧温馨的周末。每天傍晚18点25分CCTV电影频道准时相约,敬请关注。错过首播的观众也可以在每周六日的中午12点45分收看电影频道特意安排的三集连播,一次过足瘾。文/张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似水流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