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赤壁》受瞩目 照片点击率日本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林志玲《赤壁》受瞩目照片点击率日本第一(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日本娱乐网站VARIETY JAPAN公布2008年度最高点击率照片,结果凭电影《赤壁》而备受注目的林志玲(林志玲《赤壁》受瞩目照片点击率日本第一(图) blog)当选No.1,她早前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照片,成功压倒小泉今日子与安吉丽娜-朱莉等女星。另外,美国《纽约日报》最近玩票性质选出“美国人从未听过的世界级巨星”,华人熟悉的舒淇(林志玲《赤壁》受瞩目照片点击率日本第一(图))金城武(林志玲《赤壁》受瞩目照片点击率日本第一(图) 听歌)、台湾女子组合S.H.E(林志玲《赤壁》受瞩目照片点击率日本第一(图) 听歌)及曾参演《硫磺岛战书》的岚成员二宫和也都入围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