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提前解密:赵薇成了“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8: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备受关注的《赤壁(《赤壁(下)》提前解密:赵薇成了“无间道”)(下):决战天下》将于下月8日正式上映。昨日,该片在成都举行小型院线经理看片会。大多数观众都对《赤壁(下)》的战争场面赞赏有加,但看片会现场也是频频笑场。经过记者多方打听,本报将为你提前揭秘《赤壁(下)》里的精彩“笑点”。

  解密 1 赵薇(听歌)谈起恋爱

  在《赤壁》上集中说出“天下兴亡,匹女有责”的赵薇,在下集中依旧显得很活泼,除了说话十分“小燕子”外,还和佟大为(《赤壁(下)》提前解密:赵薇成了“无间道” blog)谈起了恋爱。据悉,在本集中,赵薇饰演的孙尚香为盗取军事图潜入曹营当起了卧底,因为放鸽子与佟大为饰演的曹营士兵孙叔财结识,随后两人产生爱的火花。赵薇在暴露身份后,佟大为拼死保护,放其归营,但最后佟大为还是惨死在魏军的乱箭之下。

  解密 2 林志玲(《赤壁(下)》提前解密:赵薇成了“无间道” blog)玩自杀

  《赤壁》上集中,张丰毅饰演的曹操身边一直带着小乔林志玲的画像,似乎他是为一个女人才发动战争的。在下集里,小乔不顾周瑜的反对,只身前往曹营,试图说服曹操撤兵,为东吴拖延时间。但这场戏却笑倒大片观众。首先是林志玲十分有把握地问曹操:“你是为了我才打这场仗的么?”,见曹操不搭理自己,居然拔剑玩起自杀。而见此情景,曹操的回答更是雷人,只愤怒地说了两个字:“别闹!”

  解密 3 小马“萌萌”跟了诸葛亮

  “一匹叫萌萌的母马”成为《赤壁(上)》最大的笑点。在下集中,长大了的“萌萌”镜头并不多,却在整部影片中起到了点题的作用。影片结尾处,小乔将“萌萌”送给了金城武(《赤壁(下)》提前解密:赵薇成了“无间道” 听歌)饰演的诸葛亮。但诸葛亮却牵着萌萌说,“我们都失败了。”之后,银幕上还出现了诸葛亮和“萌萌”一个深沉的背影。

  《赤壁(下)》四大战争场面

  “瘟疫攻势”

  期待指数★★★

  影片一开始就是一场暴发瘟疫的场面戏,曹操将自己病亡士兵的尸体扔进联军阵营,导致刘备、关羽、张飞和赵云等众将四散逃命。

  “草船借箭”

  期待指数★★★★

  诸葛亮设下圈套,派20艘草船首尾相连,趁着浓雾连夜佯攻曹操的水军。曹操不知是计,传令叫水陆两军的弓箭手向江上射箭。结果,20艘草船满载十万余支箭胜利返航。

  “火烧赤壁”

  期待指数★★★★★

  在重头戏“火烧赤壁”中,诸葛亮借来了东风,风借火势,曹营立刻变成了一片火海,几千艘战船被付之一炬。吴军(《赤壁(下)》提前解密:赵薇成了“无间道” 听歌 blog)从陆地上也开始发动攻击。

  “乌林之战”

  期待指数★★★★

  曹操指挥精锐的骑兵对陆地上的吴军进行反扑,周瑜、赵云和孙权(听歌 blog)并肩浴血作战,在赵云和孙权的掩护下,周瑜冲进曹营,救出了小乔。曹操差点丧命,只得落荒而逃。记者 王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