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新片娃娃音彻底消失 与梁朝伟床戏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34  新浪娱乐
林志玲新片娃娃音彻底消失与梁朝伟床戏被删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电影赤壁(林志玲新片娃娃音彻底消失与梁朝伟床戏被删)》下集在广州进行试片,导演吴宇森不但展现出气势磅礡的大战气氛,台词也相当幽默。他表示若开拍第三集,会以搞笑版示人,而且必定会选充满幽默感的谢橉楠参演。不过,林志玲(林志玲新片娃娃音彻底消失与梁朝伟床戏被删 blog)梁朝伟(林志玲新片娃娃音彻底消失与梁朝伟床戏被删 听歌)的床戏却遭删剪,而林志玲的娃娃音亦会彻底消失,因下集会起用配音,但工作人员表示配音员与林志玲的音质接近,保证效果令大家满意。(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