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 《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4:33  新浪娱乐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叶璇杜汶泽 叶璇杜汶泽开心大笑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叶璇 杜汶泽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叶璇杜汶泽合影 董勇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庄文强不怕遭遇竞争《大搜查》有钱赚就行(图)


庄文强解析《大搜查》 庄文强 庄文强董勇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12月23日上映以来,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打造的警匪片《大搜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12月28日,庄文强携片中演员杜汶泽(blog)叶璇(blog)董勇来到北京与观众见面,以弥补未举行内地首映活动的遗憾。

  观众见面会之前,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庄文强、杜汶泽、叶璇、董勇四人。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影片首周末的票房统计,对于观众的看法,四位主创也还没有得到更多的反馈,但是对于影片在贺岁档的票房前景,四位均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因为不管是麦兆辉庄文强联手,还是郑秀文(听歌)一人单挑六大男星的豪华阵容,还是跌宕起伏的警匪题材,都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保证。

  尽管接下来《大搜查》还会遇到更加激烈的竞争,但是对于此庄文强表现得极为平和,“我们的投资和那些大制作是不能比的,就像当年《伤城》上映时,同期还有《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不是一个类型的。我们不担心竞争,只要能收回成本有钱赚就可以了。” KL/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