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34  新浪娱乐
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

甄子丹热爱武术,故对功夫片也有一份热情和使命感。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 blog)为拍摄电影《叶问》,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练习咏春(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与思考角色,他除了全神贯注于工作上外,对家庭同样重视,甄子丹更表示虽因工作关系不能常跟家人聚在一起,但自问是个真心为家人献出全部的人。

  甄子丹早前跟熊黛林、林家栋、黄又南及日本男星池内博之在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叶问》结戏缘,甄子丹饰演咏春派一代宗师叶问。说到功夫世界,甄子丹即滔滔不绝,由9岁学功夫说起,及后自觉对这功夫有天分便继续学习,即使移民美国也经常看成龙(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 听歌 blog)李小龙主演的功夫片,对功夫的热情和热诚有增无减,还有自己一套对功夫的科学上见解,更指自己身为功夫片的一分子,有使命要把功夫片做得更好,“07年我拍过3部电影,有当武术指导、幕前和幕后等位置,处于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感觉体会,我没想过不拍动作或功夫片,不过知道不可能打一世,当没灵感、全身伤,人的身体力不从心时便不成,但自觉现在很好,不拍动作片或是2至5年后的事吧!”

  做人老公只得75分

  说到主演的电影《叶问》,与王家卫将开拍的《一代宗师叶问传》闹双胞,甄子丹就毫不介意,还指与黄飞鸿(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电影在电影史上也先后出现不同的版本一样。他还表示很欣赏王家卫导演和梁朝伟(甄子丹与梁朝伟同演叶问自信气质好不会输(图) 听歌),甄子丹说:“梁朝伟是影帝,又是位帮助香港立功的演员,我喜欢看他的电影,相信他饰演叶问会很出色,因为每人演戏都有不同,我也相信自己演的叶问气质很不错,而王家卫导演也会拍活叶问这故事。”

  对于家庭,甄子丹坦言因工作关系,不可经常跟家人相聚在一起,但每当回到家,会很享受跟妻儿共度的每分每秒:“太太是明白事理的人,没有因为我工作忙而有微言,对我更是十分支持,不过我自评是位只得75分的合格老公,两人走在一起是需要一同去经营、学习互相包容和扶持,而我自问是位真心为家人献出全部的人。至于对子女,我不是一个好爸爸,因为工作难以付出时间陪伴,没有真正放时间在他们身上,这点令我内疚,但每当我有时间在家,一定做很多令家人开心的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