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面B面》热拍 邓家佳王洛勇大搞师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A面B面》热拍邓家佳王洛勇大搞师生恋(组图)

邓家佳饰演精神科女大学生

《A面B面》热拍邓家佳王洛勇大搞师生恋(组图)

邓家佳演绎师生恋

  新浪娱乐讯 电影《A面B面》近日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由张静初(《A面B面》热拍邓家佳王洛勇大搞师生恋(组图) blog)邓家佳(blog)陈晓东(听歌 blog)王洛勇(《A面B面》热拍邓家佳王洛勇大搞师生恋(组图) blog)袁文康(blog)芙蓉姐姐(blog)等人主演。

  邓家佳:为爱痴狂不是“精神病”

  现场当记者采访邓家佳以往作品的“痴情女子”形象时,邓家佳表示:“不论是《十全九美》(blog)的南宫燕,还是即将上演的《无是有爱》里的花儿,异或是《敌营十八年》中的罗茂莉,都是为爱痴迷,“女倒追男”的角色。”邓家佳在《A面B面》中饰演教授王洛勇的助理东方樱,据她自己强调,这部电影虽然是精神病题材的,但在片中她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人,不是精神病。

  邓家佳与王洛勇大搞“师生恋”

  该剧讲述的是邓家佳饰演的东方樱帮助精神病学教授(王洛勇饰演)潜入精神病院实地研究,随之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而邓家佳因暗恋才华横溢的老师王洛勇,因此两人演绎了一场“师生恋”,并最终修成正果。

  电影《A面B面》通过新颖、生动、幽默的故事情节,展现各种精神病症状和各种心理疾病特点,从另一个角度用诙谐的手法唤起全社会对这一特殊弱势群体的关注。(trac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