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豹纹打扮出席首映礼 明年欲拍爱情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27  新浪娱乐
郑秀文豹纹打扮出席首映礼明年欲拍爱情片(图)

郑秀文和陈奕迅,自认外形服饰皆配衬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前晚以一身豹纹打扮,与戴帽的陈奕迅(听歌)出席《大搜查》首映礼,两位主角的打扮可谓相当合衬,其他出席的演员还有杜汶泽(blog)刘浩龙(听歌)徐子珊(blog)叶璇(blog)等。

  陈奕迅和郑秀文因合作成了好友,陈奕迅笑指郑秀文的豹纹打扮可作保护色,更封她为“郑豹纹”,又自嘲可以扮成斑马衬她,还提议她与“歌神”许冠杰(听歌)组成双响炮开演唱会呢。

  《大搜查》是郑秀文继《长恨歌》之后的新片,她会用轻松态度去面对影片的最终成果,谈到票房,她说:“不可以说不理,相信不会太差,这阵子整个市场气候问题,作为演员尽了力就无憾了。”来年她也会多拍电影,刻下已有两个剧本在研究中,她很渴望拍爱情片,希望导演不要再找她拍警匪片。

  好几年没有再与杜琪峰合作,郑秀文希望可以再和他结片缘,但杜琪峰现时已进军海外,郑秀文即笑称:“我流口水啦,不过他拍西片,我就不会了,我连本地都不一定搞得好。”

  前晚钟镇涛(听歌)带同一对子女捧场,还跟郑秀文一齐拍合照。

  而当晚衣着比女主角郑秀文更性感的徐子珊,却声称并不算太性感,也不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她的身材上,这样只会令她很尴尬。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钟镇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