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北京庆功 杜汶泽自曝明年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郑秀文(听歌)的复出之作《大搜查》上映6天票房已突破千万,导演庄文强、演员杜汶泽(blog)昨天来京庆功。杜汶泽透露,他明年3月会执导一部电影。

  影片主演郑秀文和陈奕迅(听歌)昨天没到场,男二号杜汶泽成了焦点人物。被问到他的偶像是谁,杜汶泽毫不犹豫地说:“在全世界的演员中,我最崇拜梁朝伟(《大搜查》北京庆功杜汶泽自曝明年当导演 听歌),我处处在模仿他。”杜汶泽透露,明年3月他会在北京开拍由他执导的新片,“已经演了10多年戏,我也想做一次导演”。

  元旦前,郑秀文、杜汶泽、麦兆辉、庄文强等主创还将在北京和上海展开第二轮宣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杜汶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