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稼先》刘蓓老年造型 眼角皱纹扮老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
《邓稼先》刘蓓老年造型眼角皱纹扮老态(图)

刘蓓扮演邓稼先夫人许鹿希

  新浪娱乐讯 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大片《邓稼先》自人民大会堂开机以来,拍摄工作一直进行的很顺利。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两弹元勋”邓稼先为了实现原子弹和氢弹成功爆破而无私奉献一生的璀璨事迹。著名演员刘蓓在戏里饰演邓稼先的爱人许鹿希女士,与邓稼先的的扮演者巫刚(blog)、以及杨振宁的扮演者汤正宗有很多的精彩对手戏。三个老戏骨搭档演出一出戏,又是“名人”题材,因此该戏自开机以来一直深受媒体关注。

  脸上化皱纹 刘蓓老年造型曝光

  电影《邓稼先》中,刘蓓扮演许鹿希,“两弹元勋”邓稼先身后的女人。许鹿希女士贤良淑德,一生都在默默地支持丈夫的事业。据记载,为了我国的第一颗原子弹,邓稼先和夫人许鹿希曾经分离长达28年之久。电影《邓稼先》中,刘蓓将饰演许鹿希女士的一生,因此从年轻到老年,各个时期的造型均不同。

  最近,在探班现场,记者见到了刘蓓饰演的“老年许鹿希”——化妆师给刘蓓戴上了银色的假发,又在其脸上、眼角化满皱纹,乍一看,还真像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巫刚笑说:“其实刘蓓她皮肤很好,看上去皮肤还很有弹性什么的,所以要把她化得很老,还挺费功夫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蓓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不仅化妆,而且言行举止都要显得“老态龙钟”。

  三个老戏骨 搭起一台戏

  据悉,电影《邓稼先》是导演王冀邢继《焦裕禄》取得成功之后,再执导筒的主旋律大片。同时,刘蓓和汤镇宗也是再次合作。在之前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死去活来》中,刘蓓和汤镇宗就有过合作,此次再度合作,俩人均谦虚地表示“十分荣幸”。虽然目前该戏还未在热拍当中,不过已经有不少关注该戏的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三位老戏骨的精彩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